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到电建透平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俊磊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组织行业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到电建透平公司参观交流。电建透平公司董事长蒋健麟率公司相关领导对刘学伟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电建透平公司总经理周科就公司情况、产品简介、市场业绩、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在电力、风洞矿山工业、地铁隧道、水处理、研发设计等板块同各单位作了交流。随后,风机协会各企业负责人到公司车间进行现场参观,双方就行业情况、面临形势、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电建透平公司与风机行业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快了风机企业间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发展的步伐,推动了风机行业的综合健康稳步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