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刘俊磊 字号:[ ] 分享

2019年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公司更名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党委、川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球风机集团”目标而不懈奋斗!


受集团装备制造重组整合筹备组委托,装备制造重组整合筹备组企业管理处处长韩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电建透平公司围绕“创新驱动、同核扩张、产业延伸、投融资战略、国际化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六大战略,明晰了支撑未来企业发展的四大板块,即以风机技术为核心的相关多元、以换热器技术为核心的相关多元、水处理和节能环保业务板块,并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将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生产经营方方面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蒋健麟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全面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开创企业可持续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五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阐述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谱写公司转型升级新篇章,创造全体员工幸福美满生活而努力奋斗!


公司纪委书记姚慧代表公司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深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报告,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回顾总结了2014年以来公司纪委的各项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纪委工作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求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长效机制,为全心打造用质量和技术感动这个世界的企业努力奋斗!

大会进行了代表团分组讨论,各代表团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党费收缴及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闭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科希望各位代表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始终坚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成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标兵,成为真抓实干的先锋,努力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党代会结束后,公司第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中共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