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检修现场再获业主赞扬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检修分公司 作者:冯友飞 字号:[ ] 分享

日前,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环保检修车间特意发函致谢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对电建透平公司在检修项目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对公司检修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8#炉引风机和增压风机进入大修周期,但由于出现意外新的后导叶机壳无法在检修期内生产完成,将直接导致此次大修工作不能按时完成。电建透平公司在接到现场人员汇报后,迅速处理、及时反映,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改造利用旧机壳方案,并安排专业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加班加点、昼夜坚守在抢修前线,最终整体试运行一次成功,各项参数均达标准,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天!

近年来,电建透平公司认真践行“以客为本、品质取胜”企业价值观,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检修队伍。检修分公司人员一直秉持“精业、勤奋、忠诚、合作”的企业精神,得到了业主的点赞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