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股份)公司王斌副书记莅临电建透平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涵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上午,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一行莅临电建透平公司进行调研指导。电建透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健麟率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董事长蒋健麟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王斌副书记一行参观各个车间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健麟从企业概况、企业生产情况、资产财务情况、主打产品市场竞争力、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需要集团公司提供的支持以及对下一步组建装备集团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蒋健麟同志表示,经过三年的发展,今年已经企稳,预计2020年将略有增长。2021年将会摆脱“行业兴则企业兴,行业衰则企业衰”的魔咒,一个积极向上的良性发展格局正在形成,传统行业的比例逐渐下降,非传统行业和国际业务不断增长,企业发展值得期待,良性发展的态势初步显现。


对于集团公司装备制造重组整合,蒋健麟同志代表公司针对向德国学习组建以市场为导向和产品为导向的专业化集团、要明确组建装备集团的目的和角色、装备板块的兼并重组不能简单的做加减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等方面提出建议。

王斌副书记对电建透平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不断创新进取,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为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