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LT公司召开第十六次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张劲 字号:[ ] 分享

11月27、28日,德国TLT公司(以下简称TLT公司)第十六次管理委员会在成都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TLT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燕明出席并主持会议,电建国际公司总经理、装备制造重组整合筹备组总经理、电建透平公司董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TLT公司管理层对2019年1-10月经营业绩的汇报和预测,审议通过了TLT公司2020年经营预算及三年规划、并购贷款偿还规划、全球信息化、三年人力资源规划、许可协议等议案,梳理了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深入讨论了TLT公司转型进程中的成绩、问题和挑战,听取了战略性项目的履约情况,以及风机集团深度融合和电建德国贸易业务的进展情况。

2019年,TLT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核心技术能力,营业收入和新签订单超额完成阶段性目标,业务领域成功拓展到风洞、隧道、矿山、地铁和机械蒸汽再压缩领域,深入渗透至美国、印度、瑞士和澳大利亚等重点国别。

管理委员会对TLT公司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TLT公司和电建透平公司高度重视双方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定位,理顺关系,清晰战略布局,明确管理边界与责任,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增强经济规模,降本增效,提高盈利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共同实现风机集团的重大战略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