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会会员退休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李万霞 字号:[ ] 分享

敬业奉献数十载促企业发展,光荣退休迎未来续幸福篇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退休工会会员送上组织关怀,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透平公司工会于 10月8日组织本年度退休的所有会员欢聚一堂,召开2019年度会员退休欢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健麟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本年度退休会员及会员所在分工会主席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欢送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蒋董事长对退休职工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敬意。他指出,老同志们几十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全部智慧奉献给了企业,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认真、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后来人学习的榜样。蒋董事长讲到,退休生活是新开始,希望老同志们退下来以后,好好享受轻松愉快的美好生活,一是要调整好心态、保重身体,二是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人,三是要开心享受天伦之乐,四是要走出去、看看祖国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大好河山。总之,就是要把退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祝大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慧同志在会上讲到,很高兴加入到公司这个集体中来,一道共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老同志们为企业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可圈可点可赞,几十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不断促进公司发展。今后,要多向老前辈学习、向领导班子和职工群众学习,共同维护好和发展好企业。她讲到,退休既是岗位工作的结束,又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公司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加退休人员关爱活动,好好保重身体,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过好幸福的退休生活,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欢送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他(她)们纷纷表达了对企业的热爱,对公司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和成功转型升级感到由衷高兴,对公司改革发展建设的前景充满了信心,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关爱;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企业这个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欢送座谈会在欢庆、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自去年开始,公司在重阳节前后为当年1-12月退休的会员集中举办一次欢送座谈会,表达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和祝福,感谢老同志给企业所作出的贡献。今年欢送座谈会上,姚书记与工会办及人力资源部主任还向大家宣传解读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和的电建集团公司有关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号召老同志们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做好亲人和朋友及退休人员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带头在倡导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代表公司为每位退休会员发送了精美的退休纪念品,欢送会在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今后公司工会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引导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把自身的追求奋斗融汇到实现中国梦中去,融入到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