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召开2019年度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黎媛 字号:[ ] 分享

为传达贯彻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和股份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法治电建透平建设,持续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排部署2019年及以后一个时期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电建透平公司9月30日上午召开2019年度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周科主持,公司领导、都江公司总法律顾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都江公司法务部门负责人、合资公司负责人及公司法律与风险内控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周科传达股份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会议精神,周科指出,当前公司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进入了关键历史时期,对我们的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要求,公司法治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公司法治建设与风险内控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公司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分管领导、公司纪委书记姚慧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法治第一责任人落实情况调研会议精神,同时对公司2018年度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法治工作要成为核心理念,贯彻工作各环节,法治理念要成为工作习惯,抓住关键少数,做好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要提高站位,紧贴实际,深化拓展依法治企合规经营;增强认识,多措并举,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持续保持依法合规风险可控良好局面提供保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健麟对法治与风险内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国际经贸环境变化对企业经营发展提出严峻挑战,没有国际业务公司可持续发展做不到,公司要“走出去”一定要加强合规建设,要学习欧盟和美国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夯实依法治企的基础,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