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摄影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包作海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展现公司生产场景,讲好公司建设发展的故事,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展现祖国秀美山川、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内涵,唱响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主旋律,公司工会于近日在公司本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摄影书画展活动。

公司17名摄影书画爱好者选送了近100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作品中的一人一事、一山一石、一景一物、一字一画都彰显创作者的深厚功底。

作品的成功展出,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对祖国、对企业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这些图文并茂的作品为公司广大员工奉送了良好的精神食粮、激发了员工的拼搏奉献精神,让大家充分享受艺术的熏陶,同时为建国70周年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