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出席援安巴社区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电建市政公司援建安提瓜和巴布达两个社区中心项目开工典礼在首都圣菲利普的威利克斯篮球场举行,安巴总理加斯顿·布朗出席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奠基。中国驻安巴大使王宪民,安巴驻中国大使斯图尔特·扬,安巴公共设施、民航运输部罗宾·耶尔伍德部长,中国驻安巴使馆经参处及委内瑞拉、古巴等国外交使节,当地政府和社会代表近300人参加典礼。

布朗表示,该项目是一个令人激动的项目,它将在医疗及社区服务上带给安巴人民巨大的帮助,对中国政府委派中国电建市政集团这样专业水准的国际工程企业来实施该项目给与了高度肯定,他相信这个项目将在中国和安巴两国之间未来的双边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援安巴两个社区中心项目是市政集团在美洲市场的第一个援建项目,也是第一个以中国电建品牌实施的项目,对开拓美洲市场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分别在圣约翰和圣菲利普建设两个社区中心,主体建筑包括社区诊所、服务中心和相应的办公、配套设施等。今年5月签约后,在中国驻安巴使馆的积极帮助,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解决了因安巴方造成的施工用地变更问题,正式开工后,项目部将充分借助市政集团优秀的管理经验,整合资源,全力保障履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市政集团深耕美洲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