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襄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办公厅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姚强率队拜会襄阳市长郄英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襄阳市水资源与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见证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参加了会议。

郄英才对姚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给予襄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历史人文背景、产业及经济发展情况。郄英才表示,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中国电建的综合实力强、专业化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襄阳推动《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落地、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姚强介绍了中国电建基本发展情况以及中国电建在电力能源、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地位、优势和业绩。姚强表示襄阳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发展迅速,发展环境良好。中国电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突显央企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更宽、更深层次迈进。

活动期间,在襄阳市发改委、规划局等有关部门陪同下,姚强一行参观了襄阳市规划展览馆、相关水系治理项目等。股份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企业,襄阳市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