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锡拉杰甘杰项目联合循环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12 信息来源:山东三建 字号:[ ] 分享

日前,集团下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项目部联合循环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部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本次受电为联合循环汽机侧6.9kV B段母线带电。为确保倒送厂用电工作顺利完成,项目团队超前策划、科学组织,所有工作在各方努力下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在送电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受电操作规程进行检查、记录,各个环节严格执行相关操作指令,人员合理安排,指挥井然有序,操作精准到位。最终6.9kV B段母线成功带电,所有电气保护、信号指示均准确无误,系统运行稳定,倒送厂用电工作圆满完成。

在后续工作中,该公司将组织项目执行团队继续发扬“愚公精神”,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加强协调,优化组织,为圆满完成联合循环发电目标而努力,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公司在孟示范性样板工程,持续提升POWERCHINA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站EPC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锡拉杰甘杰项目是该公司在孟加拉国市场上首个落地实施的能源类项目和在孟承建的首个燃气电站项目,采用一组一拖一联合循环机组布置,规划装机总容量414MW。项目投产后将直接为首都达卡送电,将有效弥补首都用电缺口,为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更加稳定、清洁的能源供应,具有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