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参加2018年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第六协作组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黎媛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第六协作组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水平提升,11月19日下午,第六协作组在四川电力咨询公司举行了2018年交流活动。电建透平公司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杜康带领公司法务人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书记指出,在企业管理中法律工作和风险内控工作应提到更重要的位置。但是目前,法律工作的发展依然步履蹒跚,虽然根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的指导意见》,司法部开展了公司律师制度,但是法律顾问作为专业人员,上升的通道依然不够开拓。因此,法律顾问自身应该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处理法律纠纷的水平,只有自身专业能力强、见多识广、不可替代,达到社会律师的水平,工作才能更顺利开展。另外,希望股份公司加强顶层设计,让股份公司各企业资源共享,为各企业处理法律纠纷提供便利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