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2018年焊接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分享


2018年11月11日,电建透平公司2018年职工焊接技能比武总决赛在公司铆焊一车间举行。

决赛启动仪式由生产技术部主任张楷主持。公司总经理、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周科;工会主席、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杜康;副总经理、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赵旭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赛前质量控制部主任李明宣读了技能比武活动规则和评判标准。评委代表和焊工代表分别从评判的公平、公正及遵守比武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宣誓承诺。


本次职工焊接技能技比武大赛是公司搬迁以来举行的首次大型技能比武活动。参加总决赛的14名选手均是从公司车间、铆焊分供方、都江设备公司组成的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技术先锋。大赛是公司大力为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更多适应公司转型升级技能人才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树造先进典型、形成激励机制、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缺陷管理等意义重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竞赛的流程管理。焊接中心本着引入省、市焊工技能大赛标准,严格按照技能竞赛流程管理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石。

公司将对本次比赛的优胜者进行表彰,在祝贺本次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公司全体职工以此为榜样,努力学习技能、钻研业务,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选手参加技能理论测验


选手参与角逐



评委检测打分

2018年职工焊接技能技比武总决赛前6名    

姓  名

单位名称

   名 次

刘启东

铆焊一车间

1

袁照春

铆焊一车间

2

刘  飞

四川长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3

谢  刚

库卡重工

4

邓洪军

铆焊二车间

5

周  江

都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