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召开纪委书记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黎媛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上午,电建透平公司纪委在311纪委书记办公室召开纪委书记办公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杜康主持。

杜康指出,上级党组织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管理日益精细化,纪委作为协助党委抓此项工作的专门机关更应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相关工作。集团公司上周已通知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统的监督执纪、纪委书记履职考核各版块已具备使用功能,要求各单位及时录入相关信息。此次会议讨论研究的重要内容就是梳理全年应完成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讨论对问题不足的解决措施和手段,形成工作行动项,明确职责部门和责任人限期完成。

杜康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落实好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到认真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把具体规定的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