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参加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黎媛 字号:[ ] 分享

日前,电建透平公司参加了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的警示教育视频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符岳岩通报国资委党委在中央企业精神教育会议上通报的典型案件和集团公司近年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深入分析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就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具体要求,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刻对照反思违纪违规违法案件和王晓林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要敢于担当作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持续保持并巩固发展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