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会员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李万霞 字号:[ ] 分享

 默默奉献同舟共济数十载,光荣退休开启幸福新征程。10月25日下午,公司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会员到龄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康同志主持。公司领导、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到龄退休会员及会员所在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欢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蒋健麟同志对退休职工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他指出,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兢兢业业,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这种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新的生活将要开始,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企业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康同志在会上讲到:今后,公司工会将每年统一为当年退休的会员举行一次欢送会,以表达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和祝福,感谢老同志给企业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又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公司多联系,积极参加退休人员关爱活动,继续关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工会办公室主任周银锋同志和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劲同志在会上也分别作了讲话,向老同志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企业数十年的付出和奉献,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生活愉快!

欢送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他(她)们由衷地表达了对企业的热爱,对公司这些年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自豪,对公司改革发展建设的前景充满信心。最后,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企业这个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欢送会在热烈、欢庆、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最后,公司领导把退休慰问品送到了每位退休会员手中,并与他们一一握手道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