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掀起2018年度劳动竞赛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18-10-24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包作海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关于做好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劳动竞赛工作通知》的要求,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努力造就一支适应公司转型升级和发展需要的职工队伍,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6月29日,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了公司劳动竞赛启动推进会。

  在公司所属各生产车间、各铆焊分供方、都江电力设备公司等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参赛员工的支持参与下,公司技能比武工作按照公司计划规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并在10月中旬掀起劳动竞赛活动高潮。

  下图为公司组织的电焊工技能比武选拔赛以及镗、铣、车工、装配钳工等工种技能比武场景。

金工车间组织职工参加技能比武理论测试      装配车间职工参加技能比武(劳动竞赛)活动

                                                             铆焊一车间职工参加公司焊接技能比武选拔比赛     铆焊二车间职工参加公司焊接技能比武选拔比赛

                                             公司焊接工艺室组织对参赛焊接件进行探伤测试      都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劳动竞赛理论测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