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三步走” 组织员工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李雅婷 字号:[ ] 分享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了解健康状况,增强员工身体体质,增强企业凝聚力。10月8日,电建透平公司安全环保部“三步走”组织接害工种的员工进行了职业病相关项目的体检。

一是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精心筹备体检工作。电建透平公司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将员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要位。提前同接害工种的员工进行沟通交流,宣传体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体检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积极与体检中心进行协商,布置体检场地,确定体检日期,选定体检时间。

二是提高体检服务质量,增加体检检查项目。电建透平公司相关负责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体检现场,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体检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此外,电建透平公司根据不同工种具体确定不同的体检项目,大体包括脉率、血压、五官(视力、眼底、外耳、听力、鼻、口腔、咽喉)、内科(心脏、肺、肝、脾)、外科(甲状腺、浅表淋巴结)、化验及其他检查 (血 、尿、 肝功能、 胸部X线检查、心电图)等。

三是提高员工健康意识,做好体检后期服务。体检结束后,员工体检结果将会直接通知本人,并对个人的身体情况给出详细的指导建议。对于发现指标异常的情况,组织进行再次复查;对于不适应接害工种的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岗、换岗,减少员工继续接触职业危害源,防止职业病的出现,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