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透平公司掀起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刘俊磊 字号:[ ] 分享

  据了解,七六○研究所某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重大险情,工作人员被困其中,黄群等12位同志,冲进风浪加固缆绳,解救被困人员,试验平台保住了,被困人员得以成功救出,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英雄吞噬在风浪中,壮烈牺牲。日前,为深入学习3位英雄的奉献精神,在股份公司的号召下,电建透平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将相关文件和通知发至公司各领导、各党支部、二级子企业,并按文件要求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英雄、甘奉献”热潮。

  电建透平公司各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将先进事迹宣传学习纳入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谈认识、讲体会、话责任的方式深入学习先进事迹。各位党员职工也通过学习文件、网络视频、微信平台展开线上线下交流学习,起到了学习先进,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各个党支部书记号召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转型升级,以良好状态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同时,各党支部和二级子企业在会后线下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和新闻报道,使奉献精神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本次学习3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党员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理应将学习先进的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将学习英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公司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奉献自己,勇于拼搏,为公司发展壮大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